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DO YOU KNOW WHY...finally I opened my mind.!

想開不開 只是一瞬間
知道為甚麼不?

曾經
為了得到你的感動
不惜一切代價去犧牲
可是我不後悔

我在想
越親近的人該怎麼相處?
為甚麼越親近 就越理所當然?

我不買飯給你
只因為我曾經買了
你挑菜不吃
而我送別人
之後我就不買給你吃
之後的不買飯
是不是出之於曾經的挑剔?

曾經對你超好
好到我自己無法想像 為甚麼可以無時無刻考慮到你
想買好多東西給你'
卻因為怕你不喜歡而不買

你的隨便
其實一點都不隨便
你挑剔掉的
甚至可能是我用心良苦挑選的

世界就是這樣
一直不被選擇 才會導致接下來的結果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