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还是会介意

就算是过去式
还是会介意

怎么可能不介意?

说服自己别在意
可是还是会痛
感觉好难受😔
有一種人在身邊
心不在的感覺

人 為甚麼要學會裝傻?
坦坦蕩蕩多好?
到底裝堅強是為了什麼?
真的有比較好過嗎?
沒有
可是為了那一點の尊嚴和面子
不願啃聲

從之前你說想哭
可是忍了
我是多麼的不忍心
現在
你翻回過去
還是流淚了
我是多麼的難受
我寧可你那時流完所有
接受那一次的難受
也不想之後那麼難受

是多麼的難受
心口⋯好悶

可不可以對我坦誠?
不要刻意隱瞞?
我寧可傷心 也不想胡思亂想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