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醉酒記

好暈好不舒服😵
一直以來
跟一班人去喝酒都是能避就避
能不喝多少就不喝多少
盡量減低自己的存在
昨晚呢吧
只是一直被灌 
幸好只是小醉
(ps: 真的不可以讓我醉 我會睡覺😂)

男朋友大人早就醉到不省人事了
啊沒人灌你 你幹嘛灌自己啊~
真蠢😒
你怎麼好意思要我杠你回家呢👿
重死我媽媽的女兒了

不過呢
昨夜他們測試你 他是誰的遊戲
你的答案 我好滿意
就原諒你了🙈
不過呢
誰是你老婆
姐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亂幫我升級😤

今早起來
你說昨天你什麼都不記得
莫名的開心了😳
這代表你的潛意識裏有我的存在
謝謝你😘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