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010516

去年的今天 

陪伴着她

今年的今天
陪伴我的是郁闷 与 寂寞

今天的你
是生气?
是郁闷?
是情绪化?

我也只不过是一般平凡又普通的女生
我也只不过需要普通的在身边 普通的陪伴
只是一种小小的要求 满足我小小的安全感
可是我开不了口
可是其实你明白的 是吧?

你脸上写着的烦躁 、 烦恼 、 头痛
一堆的事情 让你烦
可是我隐约觉得你在为某件事生气 
不是原本就烦的事
可你不说 是觉得我应该自己明白?
(ps: 怎么比女生还女生T^T)

打冷战
其他人 我绝对会赢
对不起 我除了胡思乱想 没别的了

我会记得今天 如果明年还有这个机会
明年的今天 
我会选择自己不陪你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