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俗话说:以后的眼泪,是现在脑子进的水

感謝你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
只是我沒愛上 

網上瘋傳:
有的人 瘋狂追求了你三年
有的人 默默對你好了兩年
有的人 體貼照顧了你一年
有的人 喜歡你卻未說出口
只是莫名有一個人
只相識一個月
見了幾次面
講了幾句話
你就決定在一起了

上面的有的人 我都经历过无数次
莫名的你 不知哪裡冒出來
沒有其他人來得好
沒有其他人來得貼心
沒有其他人來得溫暖
沒有其他人來得厲害
但是你卻簡簡單單的剝奪了我的心

很多很多的不贊成
以後還是會有很多
或許我會堅持守住你
就好像以前那樣當傻瓜
所以 請別讓我失望

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腦袋進水?
這得看你了⋯
你給的結局 或許會是幸福 或許會是傷害
如果上輩子是我欠了你 這輩子還了吧

每次檢查你的電話
只因為所謂的安全感
如果真要出軌 我知道有的是方法
我只不過想要說服我自己
給予你信任
我真的辦不到
不為甚麼 只因為我怕信任之後的傷害

不管以後要做什麼
想想 你對得起高傲的我
這麼的卑微在你身邊嗎?
明明我可以更驕傲的活著
明明我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可是我只選擇你

今後的眼淚,是我之前腦子進的水
你不想我腦子進水 是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