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狗血了T^T

最近“无聊”
所以,
重温 《下一站,幸福》( ̄▽ ̄)

看着看着看着。。。
我发现了这狗血の剧情
有一幕有一段一些词
好熟悉好熟悉好熟悉。。。


“六年了”
“我想我们不能当朋友了”
时间 、说词都太像了
害我一时感触(╥﹏╥)

好吧…
我不得不认
我之前看の时候
还替拓也不值
这么好的人为舍就不爱不喜欢
现在
我根本不敢替他不值了

梁慕城是因为有更爱的人更喜欢的人
而我,
只不过不想踏出那一步
为什么?
我答不出为什么
或许,
习惯了你以朋友の身份陪伴
习惯
是一种很可怕の东西

老实说
曾经有人告诉我
你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痴情
我知道
我不应该质疑

可是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你说我会怎样?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