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Luckily

幸好
当时我很忙
幸好
当时我忘记
幸好
当时我根本不想听到你的声音
幸好
好多好多的幸好

你那哭诉的声音
让我好内疚也好愧疚

对不起

要是当时我听了
我一定会后悔
我一定会心软

我很感谢我的幸好

如果没那么多的幸好

我一定会崩溃
我一定装不了坚强
我一定不会不流泪

我一定会继续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感情
不知道是更累还是开心的感情

我根本没勇气让自己再花那个没信心的感情
没安全感的爱

不是我不知足
只是你太…
大家都不看好你
包括我

不见👋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