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怎么办?How?

惨惨惨 ~
我记忆力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

怎么那么多事情都记到不清不楚

你跟我说了那么久
我在这一年半里一次都没开过
也从没把它放在心上或刻意去记
可是
刚刚忽然冒出来的那些密码     是怎么回事?

不打紧
重点是
尽然开到了…!

我真是神一般的存在了…!
网址密码   我都猜对了
而且一次就对
我平时开自己的最少都要按两次耶 

还我" GAN JIONG"到    无言
我本来要去睡觉的咯
现在都不懂是被自己吓醒还是被你吓醒
整个肚子都不舒服了    7上8下的
心都卡在喉咙间了

话说
我干了什么坏事吗   那么紧张
没有   我什么都没干
可是   它自己紧张起来了阿
我能怎么办呢?T^T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