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Competition feel

昨天的比赛…
想想还是很累…
作品都不是很满意…
我在想…
我真的有尽力吗?

不清楚…
看到每个人的作品后…
觉得自己的不够好…不够美
不完美…

考试前一晚…
我完全没有睡…
只为了比赛的作品…

不过…
累到还蛮不错…

我竟然在最不花心思的地方得奖了~
==
这怎么回事?
不了解……不明白

既然有奖就很不错了…
50++ 的蛋糕…
我是12个得奖者里面…
算不错了吧?
可是…
我不甘心啊~
评审只吃到外面那层…
里面那层才是最好吃的啊~
但是他只吃了外面那层我也有奖拿…
我整个人无言去了~ ==
我就只好感谢我外面那层够好吃吧~/.\
可是里面那层更好吃啊~ (纠结---ing)

害到我一个月没睡好的结婚蛋糕…
很梦幻是不是?
其实我只完成了50%而已~ ><
不是很满意…


这个我临时deco的…
我什么都没带去…(没时间去买嘛~)
围边的巧克力是别人不要料的…
我只好把它割成这个样子…
至于水果嘛~
跟人家讨来的…==

我尽然觉得还蛮不错的说…
真的要好好感谢CorusHotel…
因为他每天都给我 decorate很多的蛋糕...
整体来讲…
我最喜欢那个牌子…
我尽然废物利用了…xDD
结婚蛋糕上面那个新郎新娘来的…
其实也不算是新郎新娘…
他们是Cinderella 的主人公来的…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