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人 爱胡思乱想 是这样吗?

终于明白 被爱与爱人的差别
中毒太深 只怕无法自拔
还是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一開始就太到位,
之後一忽略其中一個細節一個步驟,
就會讓人感覺少了什麼
顯得不完美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
一開始很關心很慇懃
只因為在追求?

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
他 變了?

其實就你想多了
他只不過覺得沒必要了而已
阿不都說 新鮮感
幾個人能一直堅持下去?
只好任命了唄

我說,
之前每天晚上回家 都擔心的你
去了哪裡?
我現在半夜出門 都不管了
只一句 路上小心點😭
真的不會覺得比較暖心

我說,
之前動不動就找我 過分關心我的你
去了哪裡?
我現在電話裡頭不出現 都不管了
只一句 人咧?
真的沒有比較好吧?😭

我說,
之前動不動就霸道的吃醋 一點都不讓我出去的人
去了哪裡?
我現在跟別人單獨出去一整天 都不管了
只一句 早點回家
阿你都這樣了 我還不出去自己玩啊?

阿不可以怪我不做家務
我只是少做
我の觀念裡沒有非女生做家務不可
你的觀念裡還不是一樣沒有非男生做工不可
阿你做工 累
我做工也累
你體力工 我還不是體力工
幫點忙 在家裡滾床單是怎樣?
分擔家務~
懂不懂?
不懂以後找別人當你老婆去😒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