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到底是谁的错?我错…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你为什么生气…

今天不跟你出去,
因为我去朋友家准备比赛的东西…
你骂我说,
对我来说你朋友比我重要…
可是对我来说…
是我前途和钱途更重要!
我忙到半夜12点…
一整天只吃了一包快熟面,饿了…
去吃东西…
你骂我说,
没告诉你…
你明明知道我电话钱过期了…
我怎么说?
你平时出去不也没告诉我?
你到底气我什么?
气我忙?
气我饿?

这几天我都在忙…
不是吗?

3rd
我忙上课…

4th
我忙出去换lesen ,
忙去打针…

5th
我忙准备考试…

6th
我忙考试…

7th
我忙准备比赛的东西…

8th
我还是在忙准备比赛…

9th
我要去学校一趟…
也是因为比赛…

难道我比赛有错吗?
时间本来就很快过…
不是吗?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