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被遗忘了

博客好像被我遗忘了?
是的…我忘了有这东西的存在
忘了密码,
忘了发生过的所有…

昨天竟然想起来了…
回看一遍…
觉得甜蜜又苦涩…

这个博客之前是我记录我的开心事更是我用来发泄的好地方…
之后嘛…
似乎变成跟某人传达口信的地方…
把所有不敢讲的全部写在这里…
真亏我想得出…~_~lll

没有任何的瓜葛了…

我就把此博客给忘了…

记起来了…
是否表示我看开了?
应该吧…
把每个事情都考虑得太久不是我的作风…

好吧…
我承认…
我没之前的那么在乎了…
你呢?
是不是觉得忘了多好?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