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Habitual rely on you

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呆在我身边?
可不可以……
别让我习惯有你的存在?
 
就算耐得住自己的心不去喜欢你…
但是……
我会按捺不住自己不去习惯你~
 
因为你…
我的原则被打破了不少…
因为你…
我成了怕寂寞的人…
 
24小时,
除去我休息和冲凉时间…
你都呆在我身边…
上课一起,
下课一起,
放学一起,
吃饭一起,
逛街一起,
看戏一起,
出去一起,
有什么我们不是一起的?
大家都说,
要找到我们很简单…
看到你,
就代表有我在…
看到我,
就代表有你在…
 
我不觉得自己是喜欢你~
只是,
你一直呆在我身边…
我成了习惯性的有个人在旁边…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