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Let me choose....pls

你的要求,
只要我办得到,
我会答应~
但是在我可以答应的范围内~

你不可以奢望我和别人一样~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而我有我的原则…
我可以为你打破一些原则…
但不代表是每一件事~

我很爱面子,
这是众街所知~
我可以在你面前少点面子,
但是,
请你留给我一点尊严~

我不喜欢跟你谈条件,
但我必须~

我们的性格很像,
所以感谢你迁就我~

我不会跟一些人一样乖,
然后对你服服帖帖~
但是,
我会尽量乖一些~
尽量迁就你一些~

但请你记得,
你的要求,
只要我觉得合理,
我会答应…
但是,
当我不答应时,
请你别强求~

If can , I'll say YES...
If can't , I'll say NO...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