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不解

爱情
我似有似无の明白…
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会让人有各种感觉の东西
伤 ,幸福 ,……

但伤似乎比幸福还要来得多…
我身边の人似乎都是伤者多

有人说 :在爱情里得来一倍の幸福 ,却可以在一瞬间得来十倍の痛苦
--------
我不解那种痛那种伤…
因为我从不想去尝试
虽然…
常提醒自己若真の陷下去了 ,
痛了伤了…
就当是一种成长…

话说出口自然是简单…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未必会办得到…
 
我知道 ,
我不可能每一次都拒绝得去…

所以姐妹们 ,
旁观者清 ,
若我陷入了…
请务必告知我 ~ 
我会怎样面对 ,
自然是顺其自然…
因为那是以后の事…><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觉得你为了他哭而傻 ,
毕竟【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我忘了自己是局外人 ,
我无法理解那种伤痛 ,
但是我会帮你一次性解脱那种【剪不断理还乱】の感觉 ,
虽然现在对你造成伤害都好 ,
总比日后你再给他机会 ,
他又再次伤害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0 评论 :